米脂县人民法院“上郡锐士·2023”专项执行行动全面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6-01 17:44
​为了更好落实省高院“三秦锐士 2023·促公正、提效率、惠民生”系列执行行动,优化米脂法治营商环境,充分展现米脂县人民法院对执行工作持续性的高压态势,5月31日,米脂县人民法院在市中院的统一指挥下,全面启动“上郡锐士·2023”专项执行行动。
米脂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负责人高勇全程指挥此次“上郡锐士·2023”专项执行行动。启动仪式上,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群众代表、媒体记者全程观摩。
随后,米脂县人民法院积极落实组织执行干警开展“上郡锐士·2023”专项执行行动。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现场集结待命,随着高勇一声令下,五组执行干警冒雨跑步集结,分乘5辆警车迅速奔赴各执行现场。

执行干警奔赴各个乡镇村庄进行精准突击,对拖、逃、躲、赖的被执行人进行搜寻,对其可供执行的财产进行突击摸排,安排外勤小组前往住房公积金中心调取未结案件的公积金信息,在街道醒目处张贴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悬赏执行公告,并及时采取查封、扣押、划拨、传唤、拘留、罚款等强制措施。
截至5月31日下午,此次专项执行行动中,米脂县人民法院组织执行干警30余人次,出动车辆5辆。查询被执行人住房公积金情况92人次,查封扣押车辆3辆,查封房产5套,依法拘传被执行人13人,拘留3人,变更强制措施罚款一案一人,执行完毕案件10件,达成执行和解2件,执结到位标的额140.23万元,当场兑付92.9万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