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学习组召开第9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6-08-18 15:24

 


 

    8月17日下午,米脂县委中心学习组第9次学习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县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各镇党委书记、银州办事处、各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县委办、组织部、纪检委、政法委等24个有关部门参加会议。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
    会上,王国忠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同志在榆林谈话精神传达提纲;高寒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胡志强8月12日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王国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任职以来的调研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相对扎实,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还不尽如人意,基层党建基础也非常薄弱。希望各单位能知耻而后勇,理清当前各项工作关系,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务必从“求真”、“求实”两方面入手,将“学”与“做”有机结合,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强化推进措施,逐步落实“三项机制”,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仗,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