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训练观摩会在米脂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8-13 09:55

 


 

    8月12日上午,榆林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训练观摩会在米脂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常务副县长刘绍金、政法委书记朱云、市局副局长周吉斌和市、县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绥德、吴堡、子洲、清涧、佳县、榆神公安局局长、政工监督室主任、指挥中心主任出席了观摩会。县公安局局长邢占强陪同市县领导观摩了演练,政委马晓东全程指挥演练活动。观摩会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殿玺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绍金致欢迎词;参会人员观摩了县公安局警务实战化训练汇报演练,县公安局结合自身警务实战化训练成果,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单兵素质、擒敌对抗演练、枪械综合实战演练、防暴战术队形演练和反暴恐综合实战演练等演练科目。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吉斌作了讲话。他指出,参与演练的同志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威严的警容,充分展现了米脂县公安局开展实战化训练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果,对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扎实开展实战训练,深入推进全警练兵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警务实战化训练推动年活动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再掀练兵新高潮,为深入推进“四项建设”和圆满完成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等安保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上午10时,参会人员在公安局九楼会议室观摩了米脂县公安局信息化合成作战演示。米脂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姬喜东就该局信息化合成作战的初期建设、运行模式、现有功能,结合典型案例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演示。

 


 

    观摩会后,张明局长和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米脂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合成作战室、荣誉室、三所(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建设工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