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高海燕 时间:2015-05-08 19:11

我让妈妈露笑脸——米脂县开展

五月康乃馨爱心送母亲系列活动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56日,米脂县妇联、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文广局、县计生局联合举办的五月康乃馨爱心送母亲系列活动在李自成行宫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副县长李庆华,政协副主席高辰开出席了启动仪式。

    系列活动之一——我陪妈妈游行宫   

    56上午,在“五月康乃馨•爱心送母亲”母亲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后,人们搀扶着自己的母亲(婆母)近800人,集体参观了李自成行宫及米脂婆姨史迹展。这些母亲有:省、市、县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女干部,曾获得全国、省、市、县妇联各种荣誉的先进个人及广大妇女工作者。

    在米脂婆姨史迹展馆,母亲们参观了各个时代的米脂婆姨风采,让她们深受感动。她们纷纷表示:争做三新女人,在家构建和谐家庭,在外热心公益事业,全面提升米脂婆姨的形象,为实现生态米脂、富裕米脂、和谐米脂贡献自己的力量。

    系列活动之二——“我为妈妈送健康”

    

    县妇联主席姬巧玲说:“不要相信母亲说我很好,我很健康的话语,因为爱、因为害怕你担心,她会自然地选择隐忍”。为此,县妇联与计生局联合对246名母亲们做一次健康体检,全面了解母亲的健康状况,用实际行动体现我为妈妈送健康的感恩之心。

    

    系列活动之三——“我让妈妈露笑脸”

    

(马明明摄)

    县妇联与文明办、团县委、米脂婆姨网站在米脂婆姨论坛上征集歌颂母亲、祝福母亲、尊重母亲、孝敬母亲的文字式图片,并对征集作品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此征集活动仍在进行。

 

    今年是米脂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道德诚信米脂”建设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指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人们能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发出的的倡议,尊重母亲、善待母亲、感恩母亲,用实际行动来回馈母亲的辛勤抚养,在全县掀起“孝老爱亲”的热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