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 时间:2014-07-01 16:41

    米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一名神秘男子形迹可疑,与210国道米脂段过往货车司机频频接触。通过该队民警进一步深入走访群众,细致摸排线索,最终确认该男子有重大毒品交易嫌疑。获悉情报后,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实施抓捕行动。 6月23日 ,该队民警在城区某停车厂,成功抓获某大车司机燕某某,经对其尿检呈阳性,该燕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对燕某某进一步审讯,该燕供述:其吸食的毒品是通过一电话134884493XX联系购的,并称愿意配合民警抓捕卖家,争取宽大处理。  

当日下午,该大队领导慕小兵挑选精干警力在约好的接头地点金龙大酒店附近,蹲点守候,严密布控。16时许,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左顾右盼来到金龙大酒店附近,鬼鬼祟祟,行迹十分可疑,经燕某某确认该男子正是曾为其提供毒品的134884493XX机主,布控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将该男子抓获。经审查,该男子名叫姬某某,陕西省米脂县人。据姬某某供述, 6月23日 ,姬某应燕某的要求,在米脂县榆林沟岔天然气加气站院内将一小包毒品交易给燕某某,获利170元。经对姬某某人身、住所进行依法搜查,共查获海洛因26小包,约20.4克,该姬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燕某某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姬某某依法刑事拘留。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