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志先深入十里铺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淼 时间:2014-04-16 15:28

 


 
     4月15日 ,县委书记杨志先轻车简从,深入田间地头和企业一线生产厂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在十里铺乡张家沟村田地里,杨志先与农民进行细致地交流,询问农民春耕的种子、化肥准备情况和农作物种植分配以及村里劳务输出等问题。在米脂县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杨志先一行走进企业车间、厂房,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公司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中,杨志先指出,机械化种植是现代农业生产中不可缺少的技术,广大农民应该积极推广和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来种植,发展多种种植经营的模式,真正提高农业生产的综合效益,从而实现农民增收。杨志先强调,此次调研就是要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真正取得实效,就要从实际出发,及时了解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杨志先要求,米脂县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作为米脂的本地企业,要以诚信经营为根本,保证酒品质量为先,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安全生产保障,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不断扩展市场,把米脂酒业越做越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