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启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3-06 11:50

图片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发展,3月5日,米脂县举行“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副主任刘斌飞宣读《2024年米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志愿服务队代表米脂县蓝天救援队常鑫发言;志愿者代表汪利华发言;志愿者集体宣誓。

图片

高峰强调,2023年,我县组织开展了很多有针对性、特色化、多元化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2024年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队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大力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关心关爱志愿者,进一步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和方式,创新打造服务品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图片
图片

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在相应服务点开展发放资料、急救知识宣传和现场培训等志愿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