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被省政府命名为省级卫生县城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孙文福 时间:2013-04-15 10:27

    4月11日,省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批准命名米脂等7县为省级卫生县城。同时命名的还有泾阳、黄龙、横山、清涧、子洲、山阳等县。

    2008年以来,米脂县在省市各级各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政府组织、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各方配合”的工作机制,紧紧围绕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治、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社区和单位卫生、农村卫生等十项检查项目和60多项考核指标不断完善,狠抓硬件建设,规范软件管理,积极实施了无定河河堤建设工程,城区集贸市场建设工程,垃圾处理厂、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环卫设施建设工程,城区道路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城区绿化工程,城区亮化工程,210国道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天然气输配工程,城区排水工程等“十建”工程和搞好日常保洁工作,加强城区和210国道两侧临时用地的整治管理,加快城市改造步伐,加强施工场地和工程车辆的管理,加大野广告、流浪狗的管理力度,加强河道综合整治,加强市政公用和服务设施保护管理,加强日常交通疾控和管理,抓好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加强公共卫生安全专项整治等“十抓”工作,强势推进“创卫”工作顺利开展。县城环境卫生面貌明显改善,城乡环境得以优化,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县城整体水平达到了《陕西省卫生城市(县城)标准》要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