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检查城区及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11-01 17:28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10月30日,县长杨树森检查城区及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县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米脂分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树森先后来到县自来水公司第二水厂至城区加油站段、银河宋硷段入河排污口、姬家峁社区入河排污口、污水处理厂,现场检查指导了三块裸露地块扬尘防治、排污管网建设、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进展等工作。
杨树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大中型车辆管理,严禁在裸露地块内停放,对裸露地块勤洒水、多清扫,并尽快对裸露地块实施覆盖、硬化、绿化等防尘措施,严防造成扬尘污染;要对公路两旁乱建乱搭违章建筑、乱堆乱放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管网破损、堵塞造成污水入河的应立即修复、疏通污水管网,对入河排污口未接入污水管网的必须尽快接入,确保生活污水百分之百收集;要全力加快并确保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于十一月中旬完工投用,加强日常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培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确保污水处理厂达标运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