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红葱成功研发出一系列高科技附加产品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绪利 杜海斌 时间:2012-11-26 17:44

 


 

 

 

 

 

 

 

 

    11月20日,县长温江城、副县长朱云带领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和仁华红葱科技开发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姜体仁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饮料、肉食等加工车间,并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领导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对我县红葱通过科学技术研发出红葱保鲜、红葱根须、红葱精油、红葱叶粉等产品情况,从而有力提高了我县红葱市场竞争力,也通过以红葱为原料的农产品的研发,不断增加红葱种植户的收入。

    温江城和朱云一致希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把米脂县万亩有机红葱产业基地,通过国家认证委有机认证和申请米脂红葱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并以此模式,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推广到米脂小米、土豆、苹果等农产品下游产品研发中,从而提高米脂农产品的科技附加值和市场知名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