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6-22 20:11

6月21日,米脂县举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专题讲座。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聆听讲座。县委副书记刘钧主持讲座。
农本咨询首席专家贾枭围绕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就农产品区域品牌创建及如何打造受市场欢迎的品牌农产品等方面展开专题讲座。
讲座中,他用众多事例讲述打造品牌在推进现代农业建设和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分享了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认识、实践和方法,并提出了宝贵的农本建议。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高屋建瓴,达到了解放思想、开拓视野的目的,为我县米脂小米品牌化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会议指出,此次讲座对米脂县建设农产品品牌,进一步聚焦县域特色优势提出了前瞻性理念和建议,对加强打造品牌建设有着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品牌意识,重视品牌效应,实现品牌突破,培育一批具有米脂特色的品牌,通过品牌引领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