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生武:只愿清香满乾坤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8-24 10:02

 


 

    宋生武,男,1955年11月出生,陕西吴堡人,中共党员,米脂县米脂中学退休干部。

    宋生武退休前常常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不辞辛劳,深得领导器重和学生爱戴。2016年退休以后,他担任退休干部第五党支部米中党小组组长,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认真履行党小组组长职责,出色完成了支部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力做好党小组各项工作的同时,宋生武还热心于社区公益事业,看到米中操场后家属院东西向道路坑坑洼洼、高低不平,影响人们出行,他邀约几位热心的老同志一起上下协调,筹措修路事宜,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经他们多次奔波,有关部门终于翻修,并安装了路灯照明设施,极大地便利了人们的出行,居住区群众无不拍手叫好。他还是盘龙山小广场的义务管理员、服务员,每天,他都会准时到小广场,打开道具室的门,播放音乐,给来广场活动的人们搞好服务。每逢“七一”“十一”、重阳节等重要节日,他都会组织党小组成员和附近群众举办联欢庆祝活动,丰富活跃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看到广场上有雨水或者杂物,他都会及时进行清扫,见到广场四周有杂草生长,他也会自带工具进行清除,并植以花卉,极大地美化了广场的环境。就是广场上闲置的小块土地,他也会细心地安排,种植各色果蔬,并精心打理,待到果蔬成熟时,他总会免费送给来广场活动的人们,自己却很少享用。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