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利春-首届米脂县文学艺术奖获奖人物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1-18 10:10

 


    李利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委员,榆林市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主任,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

    篆刻是中国一门独特的传统艺术,具有实用和欣赏的双重价值。多年来,李利春锲而不舍、孜孜不倦地追求着篆刻艺术的真谛,在千迴百转的历练中,用自己深邃的思想和精湛的技法,水到渠成地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篆刻艺术新天地。他的篆刻布局平正,自然和顺,思逸神韵,纹清字朗,多次入展全国性书法篆刻展,曾连续三届在陕西省篆刻展中获奖。

    李利春凭借这“走马容针见细精”的功夫,在方寸之间篆刻出万千气象。这次获奖的“篆刻印屏系列”,既是他篆刻艺术的小结,更是他艺术生涯的加油站。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1)
20%
踩一下
(4)
8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