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巧荣: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7-20 15:28

 


 

    周巧荣,女,1948年1月出生,米脂人,中共党员,米脂县一完小退休干部。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愿做革命的螺丝钉,集体主义思想放光芒”,歌词就是周巧荣同志的真实写照。她在退休的10年里,时刻以螺丝钉精神勉励自己:要对生活乐观豁达,要发挥正能量,要影响带动身边的人。任东街小学党小组组长以来,她特别认真、负责,每有支部通知会议、发放学习资料等,她都会不辞辛苦挨家挨户到小组成员家中说明情况、送上物品。她政治坚定,拥护党的政策,响应党的号召,米脂“创卫”活动启动以来,她积极响应,身体力行。每次外出,看见身边有垃圾,她都会主动捡拾;每遇不卫生的行为时,她都会主动上前劝说,为卫生城市创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居住的小区,她对卫生工作更是不遗余力,在她的带动和影响下,小区卫生环境干净整洁,为全县“创卫”树立了榜样。她热衷于社区和谐,经常义务调解社区矛盾,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她痴心公益,多年来累计资助3位单亲孩子读书,1名已经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开始回报社会。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1)
20%
踩一下
(4)
8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