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南社区党支部为社区老党员过生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6-09-29 14:18

 


 

    银南社区有这样一位建国前的老党员常继华,她有着参加抗日战争的经历,1943年已婚且有2个子女的她毅然决然的加入了八路军的队伍,为前线同志做支援。如今她已过鲐背之年,丈夫早已离世,生活不能自理。

    9月27日是她96岁的生日,银南社区党支干部买来蛋糕和米面油,一起和老人过了一个浓浓温情的生日。社区干部并帮助老人打扫了院落卫生,清理了垃圾死角。老人高兴不已说:“带寿星帽、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这辈子还是头一回呢。真是太感谢银南社区党组织,让我过了这么一个风光的生日。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