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北社区管委会在职党员中秋佳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6-09-21 16:05

    9月14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管委会联合银北社区共同组织了在职党员中秋佳节走访及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中秋节慰问活动中,管委会在职党员为银北社区困难群众带来了月饼、水果、食用油等慰问品,相继慰问了社区残疾户薛世飞和低保户张艳丽、李秋俊、冯爱莲等4名困难群众。活动中与困难群众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摆脱困境。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困难群众的由衷赞扬。
    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使在职党员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体验到了他们的生活艰辛,坚定了他们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问题的信念,参加慰问人员纷纷表示以后将以实际行动更加积极地参与“与群众恳谈对话、为群众排忧解难” 等各项社区惠民、便民活动。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