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新社区在职党员冬日送温暖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5-11-23 15:29

 


 
    11月20日下午,县审计局在职党员亲切关怀困难低保户、灾病户等家庭,并为我辖区70户困难户每家发放面粉一袋,他们用实际行动将党的温暖送到居民身边。自从在职党员活动开展以来,我辖区在职党员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经常不定期走访慰问我辖区困难家庭,了解居民生活、看病就医、子女入学等情况,并利用春节、重阳等重大节日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米面等生活用品。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