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南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献爱心”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5-08-19 08:48

 


 

    8月15日上午,银南社区党支部开展了“感恩城市黄玫瑰,夏日送清凉”“献爱心”活动。

    为了提倡爱护环境、巩固环卫成果、减少文明陋习,银南社区党支部成立了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由纪检委在职党员班瑞卿同志带领服务队成员进行宣誓并做出爱护环境的承诺。

 


 

 

    参加本次微心愿活动的57名组织部等在职党员们认领了自己的慰问对象,采用一帮一的形式,先后为43名环卫工人送去了5斤绿豆、5斤白糖和1个便携式爱心杯,并给环卫工人送去了衷心的感谢;同时,纪检委等单位的14名在职党员给社区的体弱病残者送去了大米和油,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掌握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环境志愿服务队成员沿街发放环保宣传单,号召广大群众尊重环卫工人,提高环保意识,人人爱护环境。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在职党员填写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纪实手册》,并将《在职党员到社区志愿服务群众情况反馈》及时给予,做好备案登记工作。同时,社区党支部为参与活动的每位在职党员发去感谢信,感谢他们的奉献和爱心。


 


    本次送清凉和送爱心活动体现了在职党员们社区共驻共建和坚持为民服务的意识,发扬了一名共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成果和“三严三实”的要求,获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