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苗 朱婵 时间:2021-12-11 18:0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增强历史自信、历史自觉,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连日来,米脂县各部门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米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融媒体中心
 
图片
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常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有助于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有助于我们在波澜壮阔的新闻实践中锻炼成长。作为一名媒体从业者,我们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平台作用,把镜头对准基层、对准百姓,制作一批有深度、有广度的新闻作品,讲好米脂故事,传播米脂声音,为米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闻力量。
 
 
银南社区

 

图片

银南社区副书记高林: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深刻感受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我们要更加坚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务群众,为民担当。在我们社区工作中,切实做到了解居民的烦心事,揪心事,帮助困难群众,关心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为人民办实事,做居民的贴心人。

 
 
米脂火车站
 

图片

米脂火车站客运值班员刘佳: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我们备受鼓舞,作为一名一线铁路工作者,我们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周到的出行服务,保护旅客出行利益,打造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