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4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1-12-11 18:08
11月1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4次学习会,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曼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县委副书记刘钧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国家乡村振兴局印发《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方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领学《习近平在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新华社通讯稿)和人民日报《“我们是从这里走过来”——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

理论学习中心组与会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学习体会。

王曼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深刻阐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王曼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起,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用心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不断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克难制胜的智慧,努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收获更大成果;要坚持全覆盖、全方位,分层级、分批次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运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迅速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各行各业、各个层面;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米脂落地见效;要紧盯今年目标任务加压发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重点项目谋划、招商引资、民生改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