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深入银州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12-24 10:03

 

 

12月7日,县委宣讲团深入银州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常彦东作宣讲报告。街道办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常彦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大量的生动案例,重点从发展乡村产业、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化农村改革和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报告语言朴实、内容丰富、见解独到,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宣教课,对大家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好的启发和体会。

杜彦军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纵深,把握精神实质,迅速在全办兴起学习热潮,真正把全会精神学精悟透,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