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桃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高喜东 时间:2016-11-25 10:08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24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常彦东同志来桃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镇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和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9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张学亮主持。
    报告会上,常彦东老师紧紧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和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要求、新提法做了详细的解读。宣讲报告紧扣主题、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引起了现场全镇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
    张学亮要求,全镇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两学一做”、城乡环卫、山地苹果等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桃镇工作的方方面面,为桃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