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沟公安检查站边界查控再升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5-24 08:49

 

    近日,由于210国道大修工程的影响,十里铺路段各类违法行为的滋生呈高发态势,针对此现象,吴家沟公安检查站召开业务攻坚会,全体民警集思广益,积极调整工作思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查缉防控工作。5月16日、17日全体民警连续奋战两昼夜,从岗位实际出发,有效运用技战术手段,重拳出击,取得丰硕成果。    
    5月16日早7时许吴家沟公安检查站全体民警整齐着装,严阵以待,在站长杨东的简短动员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展开严密的车辆盘查工作。在执勤民警的高度警惕和敏锐洞察下,很快便查获1名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人员;而后该站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210国道大修等不利条件下,有效调整工作方法,延伸查控距离,在保证车辆通行顺畅的情况下又查获吸毒人员1人、使用伪造证件人员1人,无有效驾驶证人员2人、行政拘留4人,并录入各类交通违法信息20余起,采集信息68条,为210国道米脂段提供安全顺畅的行车环境。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吴家沟公安检查站以一贯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协同,有力的促成边界查控体系的再升级,为公安检查工作的升级晋位贴砖加瓦。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