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北社区开展“我的中国梦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9-01-24 09:44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2日下午,银北社区联合老年大学和县书法协会,举办了“我的中国梦,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下午两点,从社区会议室就传来了阵阵墨香,“迎新春,送春联”的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各界书法爱好者们即席挥毫,在喜庆的红纸上书写了一幅又一幅春联佳作。来往的居民们看见这一幅幅技艺精湛的书法,连连称赞,纷纷领取了自己心仪的春联,每一副写好的春联、“福”字都包含着浓浓的祝福。同时,为了让辖区的军烈属、高龄老人等弱势群体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爱心,银北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入户送春联和食用油,把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弱势群体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共送出“福”字及春联200余副,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还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让社区居民和社区共同传承中华名族的传统习俗。

返回城区便民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