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南社区举行清明扫墓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杜海斌 时间:2017-03-31 09:20

 

    3月30日上午,银南社区党员及居民老党员40余人,到烈士陵园墓前举行隆重的清明扫墓活动。

    大家在烈士墓前敬献了花圈,瞻仰了纪念碑,接着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缅怀了革命先烈。党工委副书记马彦雄在碑前引领大家重温党的誓词。
    社区书记赵文同志讲了革命先烈重要事迹,要求大家要在缅怀革命先辈的活动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续传统、弘扬传统,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之后全体党员清扫了陵园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以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投入到生活、工作、社会中,为社会的和谐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返回城区便民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0)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