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个医用口罩防护服生产项目开建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2-29 18:46

 

    本报记者吴杰报道 记者在市发改委获悉,日前我市3家医用口罩、防护服生产项目开建,预计三月底形成产能,日产口罩40万只,缓解我市乃至区域医用口罩供应短缺问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我市没有医用口罩、防护服生产企业的形势,我市用足相关政策,加强生产运行调度,千方百计开展复工复产,指导产品相近、具备基础条件的企业及时转产和新建项目,开启备案审批“绿色通道”,尽快形成产能,实现市场足量供给,打赢疫情阻击战。目前我市有意向生产医用口罩及防护服的生产线项目达到15个。

    目前,陕西曼德里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医疗器械制造项目已开工建设,该项目落地在神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1500万元,主要建设医用口罩生产线2条、KN95口罩生产线1条,防护服生产线1条,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日产一次性医用口罩15万只、KN95口罩2.4万只、防护服1000套。榆林羊老大品牌服饰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转产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标准化生产项目开建,建设医用口罩3000万只、防护服10万件生产线,总投资240万元,目前项目设备已订购,厂房施工人员即将进场。横山县凤仪祥服饰有限公司转产医用物资项目,已完成备案和设备订购,将于近日开工建设,总投资500万元,建设无菌生产车间一座,预计3月底形成产能,日产口罩15万只。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