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 我市首批3名援鄂医护人员返榆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4-03 09:35

 

     本报记者马露露报道 4月2日下午4时,我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的祁丽娜、谢小凤、米建飞首批3名医护人员,在陕西煤炭疗养中心接受为期14天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后平安返榆。

    市卫健委及榆林高新医院相关领导到榆林北高速路口迎接白衣战士凯旋,并为他们举行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随后,榆林交警全程铁骑开道,以最高礼遇为3名援鄂医护人员全程保驾护航。

    据了解,祁丽娜、谢小凤、米建飞均来自榆林高新医院。他们所在的陕西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此前在武汉光谷方舱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在武汉圆满完成任务后于3月18日抵达西安。目前,除本次返榆的3人外,还有22名医护人员在陕集中医学隔离观察,4名医护人员仍继续坚守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

    图为我市首批3名援鄂医护人员返榆后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