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表彰第九届榆林市好人楷模和“榆林好人”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7-16 08:41

   本报讯(记者 刘勃江 慕荣) 7月14日,由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榆林传媒中心联合承办的榜样的力量——“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九届“榆林好人”颁奖典礼在榆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忠,市政协主席曾德超,市委常委、榆林军分区政委赵西月,副市长沈效功为获奖人员颁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致辞。

   近年来,全市上下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举办省十七运等契机,不断加强公民道德素质培育。“榆林好人”评选已经成为我市道德建设的常态化活动、重量级品牌。在“榆林好人”的感召和带动下,好人的群体效应、示范效应不断扩大,比学赶超、争做好人的氛围日渐浓厚。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推出全国道德模范2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3人、“中国好人”67人和2个团队,陕西省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40人、“感动陕西人物”4人、“陕西好人”124人和5个团队,榆林市道德模范和提名奖250人、“榆林好人”及提名奖获得者2821人。任凤祥、石光银、路生梅、牛玉琴、张雷威、张应龙等人的感人事迹,在全省乃至全国得到了广泛传播、产生了重大反响。“榆林好人”已经成为我市的最美“代言人”、最强“软实力”。

   当天还启动了第九届榆林市道德模范暨“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十届“榆林好人”评选活动。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