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四届好网民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10-25 09:11

    本报记者马蕊报道 10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明办、阳光报社主办的第四届“爱榆林·我是榆林好网民”评选会在榆举行。

    第四届“爱榆林·我是榆林好网民”评选活动按照宣传动员、报名推荐、资格审核、候选好网民先进事迹展示、专家评审和公示、总结表彰等程序分阶段进行,通过精心策划与组织,历时2个月,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和积极的社会反响。活动评选出“十大榆林好网民”及“榆林好网民诚信奖”“榆林好网民创新奖”“榆林好网民活力奖”“榆林好网民爱心奖”“榆林好网民民生奖”“榆林好网民组织奖”6个单项奖。

    开展此次“爱榆林·我是榆林好网民”评选活动,旨在激励网民将“四有”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壮大“好网民”队伍,倡导带动网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网上正能量,抑制网络低俗之风,使网络空间进一步清朗起来。会议强调,好网民要有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守法观念,广大网民要牢记“九不准”“七条底线”,共同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培育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让榆林网络空间更清朗、正能量更充沛。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