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杜家石沟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4-16 15:52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金融营商环境,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企业发展,县发改科技局(营商办)、县金融办联合各街、银行业金融机构,人寿保险公司、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县处非办在我县各街依次举行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4月15日,活动来到杜家石沟镇。

活动中,县农行、工行、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长安银行等金融机构向企业详细介绍各自金融产品,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各种贷款产品、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助推各企业、农户了解使用金融产品的同时提高防范养老、非法集资诈骗意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