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走进县第二幼儿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4-04-15 16:54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4月15日,县司法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走进县第二幼儿园,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切实提高全园师幼的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中,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向幼儿园的师生发放了法律宣传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宣传资料,并结合了诸多案例现场举办法律知识讲座,积极向教师和家长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让教师和家长们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引导幼儿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从小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