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走进春训大练兵现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党米青 时间:2024-04-15 16:53

4月11日,米脂县委宣传部、米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精心挑选涵盖政治、法律、文明城市创建、文学、历史等各类书籍,来到县体育场春训大练兵现场,将书籍送到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人员手中,引导大家与书为伴、共同读书,争做知识型执法人员。大家纷纷表示,利用休息的时间读书增长见识、升华思想感悟,不仅增长了知识,还能把阅读快乐分享给所有人,增强团队协作精神。
为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满足各界读者阅读需求,米脂县稳步推动阅读“七进”活动,并将全民阅读活动触角延伸到机关、企业、农村、社区、校园等,深受大众好评。
阅读“七进”活动是米脂县“全民阅读•书香米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丰富干部群众文化生活,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把优质的阅读资源和细致的文化服务源源不断地送到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身边。
据了解,米脂县委宣传部将联合县教体局举办”米脂县缤纷四季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并吸引相关单位加入“阅读推广联盟”,积极筹划组建一支阅读推广队伍,通过实地走访、体验、诵读、分享交流等方式,不断拓宽阅读渠道、创新阅读形式,带领各行各业阅读代表看经典、读经典、分享经典,形成全民阅读推广长效机制,将“书香”洒遍县城每个角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