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4-04-15 16:52
4月15日,县政府党组第五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杨树森主持会议,樊小荣、杨红梅、孙定勇、郭锦伟、赵建国、常志雄、郝海洲、于龙、李建陆、常波、胡广隆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树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共同研究并通过了《县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杨树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亲自审定方案,为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县政府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对照深入学,以案为鉴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醒认识违纪的沉重代价,绷紧纪律之弦;要主动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反思,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认真自查,从严整改,真正让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贯通协同推进,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