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24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4-04-12 17:01
图片
4月12日,米脂县2024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米脂县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王曼华下达开工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县长杨树森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介绍米脂县2024年重点项目第一季度进展情况和第二季度计划开工项目情况;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责任单位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杨树森强调,2024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有效投资量,切实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
杨树森要求,各项目包抓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强化时间意识和责任意识,制定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开工项目快建设、在建项目快竣工、竣工项目快投产。各镇街、各部门要紧盯中省投资预算和专项债券投资方向,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精心谋划储备一批符合米脂实际的大项目、好项目,切实增强全县发展后劲;要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驻点招商,招引一批链主企业、龙头企业,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各类要素供给和环境保障,主动对接、靠前服务,进一步优流程、缩环节、压时限,全周期跟进、全过程支持,加快项目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建设“无障碍”推进。
据了解,本季度重点项目计划开工16个(市级1个),总投资8.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8亿元。按行业类别分,涉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1个、总投资0.3亿元,能源化工2个、总投资1.48亿元,生态环境3个、总投资1.12亿元,文化旅游4个、总投资4.16亿元,现代农业2个、总投资0.44亿元,新型城镇化4个、总投资1.44亿元。
记者:高津 陈思兰 朱丽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