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到沙家店镇调研“千万工程”示范村建设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4-04-12 17:00
4月11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到沙家店镇调研“千万工程”示范村建设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麻攀,县乡村振兴、农业农村、住建、文旅、环保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沙家店粮站旧址、供销社、卫生院、沙家店战役遗址、沙家店革命烈士陵园、沙家店村史馆实地调研,并在沙家店村委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省级历史文化名镇申创、红色文化旅游项目、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
王曼华强调,“千万工程”是乡村振兴的引领和载体,沙家店镇村要把“千万工程”作为重中之重,理清思路,统筹兼顾,系统施策,将人居环境整治、历史文化名镇申创、红色文旅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工作纳入“千万工程”,一体谋划,整体推进;要锚定申创省级历史文化名镇目标,进一步学习研究相关政策要求,迅速摸清镇域历史建筑底数,加快编制保护规划,加速补齐短板弱项,协调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确保今年申创成功;要立足发展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围绕沙家店战役遗址、沙家店粮站旧址等,抓紧谋划包装文旅项目,迅速推进立项、审批、筹资等前期工作,力争上半年项目能够落地建设;要统筹推进污水处理站、垃圾填埋场建设和厕所革命,全面改善提升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小镇、和美乡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