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4-12 17:00

图片

 
4月11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定勇,副县长高鹏、赵建国、常志雄、郝海洲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和蔡奇同志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的通知》;会议听取了《2024年邮米协作工作要点》和2024年度省级苏陕援建资金项目计划情况、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城市建设八大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了县交通局关于请求解决国网米脂县供电公司十里铺供电所房屋置换的议题、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关于申请拍卖运营公司陕(2024)米脂县不动产权第01493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的议题。
杨树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强化担当实干、强化作风转变、强化自我革命,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对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杨树森要求,民生实事各牵头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工作任务,组织精干力量,逐项认真研究,拿出工作计划,积极筹措资金,确保如期完成。配合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推动各项具体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各副县长要定期调度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及时掌握工作情况,持续跟踪问效。
对城市建设八大工程进展情况汇报,杨树森强调,各牵头部门要加快办理城市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尽快开工建设,确保工程年内建成投用、发挥效益;要高标准开展城市更新行动,科学有序推进杆线落地、雨污分流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提高县城安全韧性,全面开展城镇燃气、建筑施工、电力、消防等领域安全排查,摸清安全隐患底数,压实安全责任链条,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