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举办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4-12 16:59

图片

4月11日,县政府党组举办专题学习讲座,县长杨树森主持讲座,特邀北京中建政研信息咨询中心总经理兼智库研究院副院长吴志勇授课,县政府党组全体成员,各镇街镇长、主任,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及业务干部参加学习。
吴志勇以《地方政府系统性投融资与资金申报高质量项目谋划》为题,就新形势下政府投融资系统性规划与资产盘活、地方政府资金争取申报、高质量项目谋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对我县提升项目谋划质量、拓宽社会投资渠道、合理扩大有效投资以及降低政府债务风险等具有重要意义。
杨树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提高项目策划能力,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市政策导向及重点,找准争取项目、资金的切入点,主动研究、加强对接,切实提高策划、组织、实施项目的能力和水平;要确保项目接续储备,保持项目谋划储备的热度,确保全县重大项目库储备规模稳定在100个以上;要加大项目对接争取,聚焦中央预算内、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政策性开发金融工具等资金渠道,全力以赴抢机遇、抓项目、扩投资,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省重点项目计划盘子,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