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检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4-04-08 11:09

图片

 
4月4日,县长杨树森检查全县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一同检查。
杨树森一行先后来到银州街道宋硷片区林区和城郊镇官庄片区林区,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工作人员巡逻值守、火源管控、防火宣传等情况。
杨树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巡查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盯紧重点林区、重点区域,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强化源头防控,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排除;要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火和文明祭祀的宣传力度,积极倡导使用鲜花、植树代替传统祭祀方式,不断提升群众文明意识和防火意识,全力保障森林防火形势安全稳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