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道路运输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4-08 11:08

图片

 
为提高道路运输行业应对紧急情况处置能力,4月3日,米脂县举办道路运输行业驾驶员应急操作知识培训班,对全县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会议邀请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安全专家库成员、知名交通安全讲师蒋天府进行培训讲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道路运输驾驶员应急驾驶操作指南》等法律法规和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等进行讲授。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货物驾驶员遵章守纪、安全行车的法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