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政府采购业务暨电子卖场操作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4-04-03 17:07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规范化、透明化、便利化水平,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4月2日,县财政局举办全县政府采购业务暨电子卖场操作培训会,县级各预算单位、各镇街财政所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6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政策文件解读、实操模拟演示、现场互动答疑三个部分。会上,县财政局采管股股长周瑞宣读了《米脂县财政局关于启用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从2024年4月3日起全面启用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行政事业单位列入电子卖场目录内30万元以下的货物、服务,原则上均要通过电子卖场采购。米脂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世功要求各预算单位充分认识启用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重要性,建立健全本单位内部监督机制,严格按照电子卖场目录执行采购,推动我县政府采购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携手共创良好营商环境。政府采购管理平台运维服务商博思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袁露,通过现场操作演示的方式,围绕省政府采购综合管理平台及电子卖场操作系统的总体业务介绍、业务流程设计、系统操作演示三个方面进行培训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政府采购平台及电子卖场操作流程的掌握,提高了我县各预算单位对线上采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为我县电子卖场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