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财政局召开2024年预算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及业务培训会

来源:米脂县财政局 作者: 时间:2024-04-03 17:06
​为切实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县财政局于4月2日召开预算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及业务培训会。全县34个单位财务分管负责人,财政和统计、财政资金支出归口管理和支出监督监控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年度衔接资金绩效评价结果和存在问题、政府专项债券等五方面资金项目重点绩效评价结果,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通报了年度镇街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运用,提出了9项整改意见,对杨家沟等3个评价为优秀等次的镇分别奖励3万元、2万元、1万元工作经费,对评价为良好等次且排名最后一位的镇政府进行会后座谈提醒,推动镇级财政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主管绩效工作的副局长姜体鹏总结了年度绩效工作12345运行机制,即,强化“一个保障”、夯实“两个基础”、严把“三个环节”、建立“四项机制”、推进“五个融合”,提出了2024年绩效管理工作重点,并就存在问题或不足提出了限期整改落实意见。
会议还对2024年绩效业务进行了培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财政局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