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静波来米开展平安榆林建设调研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4-02 16:08

图片

 
3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榆林市委会主委任静波一行来米开展平安榆林建设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印斗镇陈岔村“和事堂”、县综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综治维稳建设、矛盾纠纷化解、信访源头治理、重点人员管控、电信诈骗防范、志愿服务、心理咨询开展情况等平安建设工作。
任静波强调,要牢固树立稳定是第一责任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着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营造和谐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完善治理方式,有效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筑牢平安建设基石,让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安全底色、幸福成色越来越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