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调研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4-03-29 16:28
3月28日,县长杨树森调研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一同调研,县政府办主任常波等陪同。

杨树森先后来到米脂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米脂县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小米产业园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对标图纸、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规划建设、筹备推进,企业的安全生产、发展运营,园区规划的周边环境、面积范围和土地性质等情况,并对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樊小荣强调,产业园区管委会要结合项目需求,广泛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加强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合理配置园区现有资源,切实增强园区项目规划建设的前瞻性、科学性。
杨树森对园区项目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各相关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找准产品定位,加大产品创新和研发力度,积极开拓市场,拓宽销售渠道,打造自主品牌,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做精优势产品,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对县域经济的贡献,突出规划引领,综合考虑土地性质、区域带动等多方因素,建立标准化厂房,形成科学规范高效的园区发展氛围;要了解企业需求,结合实际情况,形成科学合理的项目建设方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要强化安全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