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党建 作者: 时间:2024-03-28 18:15

为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和深刻领会把握“四下基层”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3月27日,县委组织部组织部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银州街道银城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组工干部结合“五级五长”开展“三问三访”工作,针对家庭常住人口、在外流动人员、年龄学历、健康状况、就业情况、经济来源、生活状况、主要困难和实际需求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每到一户,大家都细致询问、全面准确记录,详细了解群众当前在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困难,关心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和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特别是各类重点人员的主要困难和需求。用最朴素的情感、最真挚的话语和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雷锋精神,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五级五长”在基层治理中掌握基层实情、回应群众需求、化解矛盾纠纷的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入户走访180余户600余人,收集各类问题意见建议若干。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面对面走访服务群众的活动,对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真正解决群众困难、落实群众诉求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也是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的一次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县医院医护专家和县美发协会人员为银城社区居民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和义务理发活动,让银城社区居民真正感受到了关心关爱。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党建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