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调研城市交通道路提升改造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3-21 16:57
3月20日,县长杨树森调研城市交通道路提升改造工作。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和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杨树森一行先后来到滨河南路和210国道交界口、官家湾汽车产业园、G242过境线、班家沟汽车服务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杨树森都沿路实地探勘,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道路规划方案、工程进度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杨树森强调,城市道路提升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需要,要完善路网结构、增强出行灵活性、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相关部门要对沿线道路进行全面摸排,努力挖掘周边可利用的资源潜力,合理布局停车位,缓解周边居民停车压力,保障停车安全。要进一步优化改造提升方案,优化线路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构建安全、畅通、绿色、高效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