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到龙镇、郭兴庄镇调研“千万工程”示范村建设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4-03-21 16:55
3月19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到龙镇、郭兴庄镇调研“千万工程”示范村建设工作。副县长高远,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以及龙镇、郭兴庄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龙镇合流咀村、郭兴庄镇白石畔村和孟家畔村,了解产业基础和发展现状以及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曼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重要指示批示,学习运用好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各镇、村要坚持因村施策、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突出重点,分类有序推进和美乡村建设;要加大特色品牌打造和保护的力度,采用规范化管理、市场化运营,全力推动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发展。相关单位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改善村容村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努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