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4-03-18 16:13

图片

3月15日,米脂县举行2024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县委书记王曼华,666389部队高级工程师、接兵团团长康卿彬,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征兵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红亮,县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杜富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新兵、新兵家属参加大会。

欢送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仪式上,王红亮宣读了新兵入伍人员名单,新兵进行集体宣誓。主席台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红花和绶带、发放“光荣之家”牌并赠送纪念品;随后,新兵及新兵家属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欢送仪式上,王曼华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送子参军的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应征入伍新兵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新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立志报国,把青春梦与强军梦、强国梦融为一体,树立投身国防的远大志向,勇担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苦练本领,在军营大熔炉中,锤炼意志、强健体魄、提升素质、学习文化,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综合素质硬的优秀士兵;心系家乡,牢记家乡父老乡亲的殷切嘱托,多记挂家乡亲人、多传递立功捷报,把对家乡的浓浓情谊根植心田,用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回报家乡。

入伍新兵家长王梅说:“我有一对双胞胎儿子,他们都愿意在军营中奉献青春、报效祖国,让我感到无比欣慰。当初,送两子入伍时我就感到无比骄傲,觉得自己家里也算是为国防事业作出了微薄贡献,如今,老大已服役4年,老二也将再次入伍。作为一名中国人,一位母亲,我为自己儿子的选择感到骄傲与自豪!

图片

仪式现场,全体新兵军容严整,身披红绶带,胸佩大红花,英姿勃发,朝气蓬勃。他们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嘱托、安心服役、不辱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奉献、为部队争光、为米脂增辉、为家人添彩,在军旅舞台上书写精彩人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