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2024年经济工作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3-13 16:08

​3月11日,银州街道2024年经济工作会。银州街道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受表彰集体代表及个人参加会议。银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长虎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银州街道办事处与韩山村、宋硷村等现场签订2024年度专项工作责任书。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围绕“千万工程”及生态治理进行交流发言;银新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华围绕市域社会治理进行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县委两个《意见》精神,并宣读《银州街道学习应用“千万工程”经验实施方案(试行)》。
银州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波作《银州街道2023年政府经济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指出2024重点工作任务: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学习应用“千万工程”,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民生福祉;扛实属地责任,构建更高水平的平安银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经济工作报告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狠抓落实街道营商环境、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民生保障、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积极应对“一难两难多难”“既要又要还要”的多重挑战,善于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