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三八”妇女节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4-03-11 17:06

为引导广大妇女干部树立良好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更好地服务基层妇女群众和家庭,3月8日,米脂县妇联联合县总工会举办“绽放生命之花 活出幸福人生”——“三八”妇女节健康心理讲座,全县副科级妇女干部8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资深心理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常小文进行授课。常老师围绕女性在工作、家庭和社交中担任的多种角色,从识别压力、管理情绪、减压赋能等方面用朴实精炼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事例详细讲解,引导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学会自我调适、自我减压、自我保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工作中感受快乐,幸福生活。
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不断,受到妇女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这堂讲座,明白了心情调适和情绪管理的重要性,掌握了一些科学的情绪疏导方法,未来也将更加注重心理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全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讲座结束后,县妇联负责人向在座的妇女干部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她号召全县妇女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提升个人素养,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书写幸福美好的人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