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李云飞 时间:2024-03-08 16:25
3月7日,米脂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表彰大会。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晓宁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刘钧主持大会。街、各部门妇联、两新组织妇女工作者、社会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等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
王曼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过去一年,是米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满载收获的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自觉肩负团结妇女、教育妇女、服务妇女的神圣使命,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在团结凝聚妇女力量、促进妇女就业创业、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贡献智慧、施展才华,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敢于奉献、敢作敢为、勇于创新的新时代米脂婆姨风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吕晓宁作了2023年度全县妇女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全县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提出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樊小荣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代颁了省市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五美庭院示范户、五美庭院示范村奖项,并对2023年度米脂县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杜焱、婚姻家庭纠纷优秀调解员曹巧平、好媳妇刘建莲、致富女能手李静分别作了发言,她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中国妇女十三大、榆林市第四次妇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党政所急、妇女所需上做文章、求实效,在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创造巾帼业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